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宪法宣传周 宪法宣传遍地开花

2020-12-07 14:00: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诸城市各镇街园区、各市直部门结合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掀起了全市范围内宪法宣传的热潮。

 

       市法院

       12月4日,市法院在第7个国家宪法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图片1.jpg
 
       市检察院
       12月4日,诸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并组织干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现场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宪法、民生综治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对于宪法、民法典的认知及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图片2.jpg

       市水利局
       12月4日,诸城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进行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1.jpg
 
       市妇联
       12月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jpg
 
       超然中学
       12月4日,超然中学开展升国旗和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1.jpg

       密州街道
       12月6日, 密州司法所携手栗行社区、密州法律服务所在栗行社区驻地开展“增强宪法观念,推进依法治国”宪法宣传主题日活动。
图片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