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场普法戏剧进百村 打造法治文化“诸城品牌”

2020-12-10 08:03: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节目好看,参与答题还有雨伞、抽纸等奖品可以拿。”

  “我今年70啦,最喜欢看茂腔,听说村里来了唱戏的,我怎么着也得来。”
  “哈哈,这节目好啦,真没想到,这些法律事儿还这么有意思。”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诸城市统筹结合、立足实际,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推出“百场普法戏剧进百村”活动,打造法治文化“诸城品牌”。
  “百场普法戏剧进百村”活动,自7月3日开始至12月9号结束,共完成100场演出。演出以新创作的现代法治戏剧《七棵树》《分爹》《六个姐妹看演出》为主要曲目,穿插改编古装戏《墙头记》《小姑贤》等诸城茂腔经典剧目,并通过法治有奖答题、发放法治彩页等形式拉近与群众的普法距离,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