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以爱点燃爱 用心唤醒心 ——诸城市爱心协会十二周年感恩年会

2020-12-21 15:11:14来源 诸城市爱心协会

  十二年,一纪轮回;十二年,白驹过隙。2020年12月20日,诸城市爱心协会迎来了“十二周年感恩年会”。
  年会在诸城市圣善堂道德大讲堂举行。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妇联、共青团诸城市委、诸城市民政局、诸城市密州街道连丰社区、诸城市密州街道新华社区的有关领导和诸城市百盛商场有限公司、诸城市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等34家爱心协会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诸城市义工协会、诸城市大舜公益服务中心、诸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诸城市爱心协会会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本届年会。
  义工家人表演的《不忘初心》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子情怀;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使得全场群情激昂,每一个人都热血澎湃!
  十二年来,爱心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行,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大可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十二年,携手走过;十二年,风雨共担;十二年,初心不改;十二年,步伐愈坚!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上年度工作回顾片,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长历程。扶贫、济困、助学、救灾,哪里有急难,哪里就有爱心协会的红马甲闪现;植树、环保、献血、募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爱心协会的旗帜招展。组织公益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承办祭孔大典、开设大学生智慧成长营……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稳健!每一步都紧跟时代坚定向前!只要社会有需要,只要党和政府在召唤,爱心协会总是积极参与奉献。坚持不懈地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职责。用爱心和耐心、用汗水和努力,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协会副秘书长魏国栋、唐美丽、席雪艳、王霞、杨桂霞做工作汇报。大家各自谈了上一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始终如一的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全力以赴、传承爱心、不辱使命。
  随后,爱心协会秘书长李向阳做了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及本年度工作报告。协会本着全部账务“公开、透明”的原则,一年里的各项捐助和费用支出公示于众,坚持善款专用,让每一笔善款都发挥出最大效益,让会员和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开心,一如既往地继续爱心行动,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爱心协会周玉江会长做工作报告,周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爱心协会走过的历程,肯定了大家做出的成绩,并展望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只做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做社会需要的事,做应该做的事,为社会和谐尽应尽之力。
  爱心协会十二年的奉献之路,有着太多太多的感动,义工家人们表演的手语舞《人间有爱》诠释了本届年会的主题!人间有爱,值得期待,最动人的爱是信赖。
  爱心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众多有爱心、有情怀、有使命感的企业家带动,潍坊市嘉德欧贝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焕相先生代表理事单位做了精彩发言。他说各理事单位一定会坚守初心,热心公益,成就他人,成长自己;希望用爱心唤醒爱心,让更多的单位参与公益事业。世界一定会因我们而更加美丽!
 
  斗转星移,岁月不老。十二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协会中来,为爱心事业添砖加瓦,奉献力量。年会为诸城市密街道新华社区,诸城市密州街道连丰社区,诸城市百盛有限公司、诸城市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诸城市圣善堂文化传播中心,诸城市鼎泰包装有限公司,山东菁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诸城市金旭食品有限公司,诸城市红永高针织有限公司,潍坊运泽经贸有限公司,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诸城市创新建材有限公司,潍坊市嘉德欧贝尔机械有限公司,诸城市超然综合高级中学,诸城市国一黄金首饰有限公司,诸城市植美养生会所,诸城市舞魅艺术教育培训学校,诸城市乐尔工贸有限公司,诸城市天益供销发展有限公司,诸城市康元健日用品商行,诸城市德宜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诸城市亿鸿商贸有限公司,诸城市鸿源投资集团,诸城市安然机械有限公司,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诸城市汇通四海商贸有限公司,诸城市惠通正宇电脑有限公司,诸城市安启纸业有限公司,诸城市聚中物资有限公司,诸城市王的宫殿婚纱摄影中心,诸城市宝路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诸城市德明工贸有限公司,诸城市乐佳百雅家居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杰西玛机械有限公司34家理事单位举行了“爱心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接着,协会为王谦.赵明霞.王东.周培玲.胡良梅.柳文文.王艳青.杜继勇.魏宗政.郑克英.宫献明.吴蕊.王焕云.高瑞秀.邱少梅.周玉香.孟凡洁.赵永丽18位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辛勤付出,舍小家为大家,共筑人间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
  会上还为新会员安汝妹、王淑云、杜倩倩、王治泉、吴洪梅、宋均荣、闫萍萍、王义平、逄相龙、宫厚清、马飞云、纪绍海、管茹、刘旭东、郑泽娜、安仲超、柳清芳、许军、郭德益等19人新会员举行佩戴会徽和入会宣誓仪式。
最后,年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情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度,爱心协会在各级领导关怀指导下,在各位会员积极参与下有了长足的发展,12年来,协会由最初的30几位会员,发展到今天的参会人员200多人、理事单位34家、志愿者数百人的规模。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爱心协会这个平台,以不同的方式默默地奉献着爱心!爱心协会的各位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并传递着人间真爱!他们坚信:用爱可以点燃爱、用心能够唤醒心!世界一定会因为爱的传递而更加美丽。
DSC_0906_副本.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