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突发!诸城一男子被卷入公交车底...

2020-12-22 08:57:24来源 中国交通频道·山东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东环路与八里庄路口时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随即下车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公交车底下正痛苦呻吟。

2.jpg

       由于不知该男子的伤情,民警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趴下身子在车辆四周进行查看,却发现,伤者的左腿被压在车轮下无法动弹,这一情况令在场人员更是紧张起来。
 
       就在民警与路人一同想办法时,伤者在车底艰难的挪动了一下,原来伤者的左腿并没有被完全压住还有活动的空间,于是民警在一旁耐心的引导,努力将伤者从车底挪出。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伤者成功脱困。
                   
       据了解,事发时伤者骑着电动车过斑马线,并未下车推行也没有观察好路况,公交车司机也没能及时作出反应,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所幸的是,伤者因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碰撞时头部没有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该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此提醒非机动车驾驶员:在横过马路时一定要下车推行,观察后快速通过。同时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经过人行横道时减速慢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