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诸城:发布国内首个“信易+”年货节

2020-12-29 15:12:44来源 诸城信用办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1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110.jpg

12月29日上午,诸城市召开诚信企业2021年“信易+”年货节发布会。会上,主动参与诸城市“信易+”年货节活动的首批16家诚信企业,分别发布了对诸城市守信市民在年货节期间的信用激励措施,这是国内发布的首个“信易+”年货节信用应用场景。

 发布会上,参与诸城市诚信企业2021年“信易+”年货节的16家企业,共发布了64项年货节期间的信用激励措施,共涉及服装年货购置、食品年货购置、家具百货购置、文化旅游休闲、健康查体医药、居住用房购置、车辆购置维修等7个领域。在服装年货购置领域,山东希努尔男装有限公司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到该公司指定的5家销售店购买服装将给予优惠。在食品年货购置领域,诸城外贸责任有限公司、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诸城市龙湖绿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农科农业发展限公司、山东聚德坊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分别发布激励措施,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的守信市民,年货节期间在各公司指定的销售处购买速冻类食品、果蔬类、茶叶、酒等产品时将分别给予优惠。在车辆购置维修领域,诸城市印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出台年货节激励措施,期间到该公司保养私家车,将给予50元的优惠。在家具百货购置领域,诸城市仁和五交化有限责任公司、诸城市新华宇家具有限公司、诸城市希诺德商贸有限公司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在购买家电、家具等产品时分别给予不同的优惠。在健康查体领域,诸城海王医药有限公司、诸城市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在购买药品、健康查体时分别给予不同的优惠。在居住用房购置领域,山东鑫城集团有限公司、诸城市玉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诸城中天置业有限公司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在购买各公司开发的指定住宅时分别给予不同的优惠。在文化旅游休闲领域,诸城市电影公司影剧院针对诸城市个人信用舜德分A级及以上守信市民,到诸城市电影公司影剧院观映购票将给予不同折扣的价格优惠。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138.jpg

据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负责同志介绍,诸城市诚信企业2011年“信易+”年货节活动时间为2021 年 1 月 22 日至 2 月 27 日(庚子年腊月初十至辛丑年正月十六)。鉴于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信易+”年货节不组织大规模集中参展销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主要以各参与单位指定销售门店为主实施分散式激励,线上,活动开展期间,将在信用诸城官方网站(公众号)、诸城市信用协会官方网站(公众号)开设诚信企业2021年“信易+”年货节专栏,对各参与单位推出的信用激励应用进行重点推介宣传。

据悉,对申报参加本次“信易+”年货节的企业,该市还设置了诚信门槛,凡是通过诸城市级以上信用平台查询,存有严重失信不良记录的企业,将限制参与本次“信易+”年货节活动。(王秀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