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潍坊: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诸城消防紧急救援

2021-01-11 14:48:37来源 诸城消防

2021年1月10日18时01分,山东潍坊诸城消防接到报警称:诸城市枳沟镇赵庄附近,两车相撞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诸城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悦东消防站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经消防救援人员侦查得知,一辆半挂车追尾另一辆半挂车,由于撞击猛烈,致使后车驾驶室和车门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123.jpg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与现场交警部门协同合作,对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与引导;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先对变形严重的车门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剪剪断方向盘。经过救援人员1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协助医务人员送上救护车。经了解,驾驶员胸腔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中。
【采访】悦东消防救援站副班长-孙文龙: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得知,一辆半挂车追尾另一辆半挂车,由于撞击猛烈,后车驾驶室和车门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了解情况后,我们利用液压扩张器先对变形严重的车门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剪剪断方向盘。经过救援人员1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130.jpg
【温馨提示】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路上行驶车辆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时刻关注前车动向,避免发生意外事故。驾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降低行驶速度,切忌逆行、超速、超载、疲劳驾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