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拾金不昧!诸城辅警董学文好样的!

2021-01-16 08:42:51来源 文明诸城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辅警董学文捡到一只装有2万余元现金的手提包和一部平板电脑,在单位民警的帮助下迅速找到失主王先生,王先生和妻子为表感谢,特意制作了锦旗对董学文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116084108.jpg

  2021年1月13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辅警董学文刚到单位,就将一个手提包和一部平板电脑交给值班民警李林手中,说是昨天晚上捡到的。请求李林帮助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及时将手提包还给失主。
  李林检查了包内物品,通过包内物品的线索,最终查询到了失主的电话。李林电话联系到王先生,告知其手提包现在派出所值班室,请王先生本人到派出所领取。上午10时许,王先生与妻子管女士拿着一面绣有“拾金不昧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开发区派出所。
  原来,1月12日晚,王先生与妻子在开发区某饭店吃饭,回家途中不慎将手提包和平板电脑遗失,直到13日早上王先生才发现手提包找不到了,包内装有两万余元现金,一部平板电脑还有驾驶证、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夫妻两人正在寻找时,接到了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
  经派出所民警核实后,王先生取回了手提包和板电脑,他从包里拿出一叠现金感谢董学文,却被董学文婉言谢绝了,王先生夫妇再三对董学文拾金不昧的做法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