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2 09:03:01来源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

  310日,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召开了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郑德惠同志,市互联网舆情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臧强同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霞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按照《工会法》《劳动法》《中国工会章程》等国家法律法规,经市总工会批准同意,成立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成员。

 

      

           席:张志刚

       副主席:王胜慧  李秀梅  张大桢

           员:王    王世娟  王秀梅  王政备  王海青 王海霞  齐大刚  孙国旗  孙海鹏          李伟杰  李霞霞  邱宏宏      张国华  张崇霞  赵利清    徐玉琼  殷树梅  殷德超      董培亮       

 

       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任:殷树梅

       委员:李霞霞  朱玉梅  鞠伟伟  刘凤龙

 

      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主任:王胜慧

      委员:李昕  王芳  冯金辉  赵圆圆

 

       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

       主任:张志刚

       委员:王海霞  咸桂金  王霞  姚登之

      

 

  参加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80人,其中:一线职工代表60名,约占代表总数的75%;管理人员代表12名,占代表总数的15%35岁以下的中青年代表、女代表占有一定比例。

  依法成立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不仅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也是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必将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全市互联网行业全体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和生产积极性,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地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161545948158981_279.jpg

 

  新成立的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工会联合会将依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地组织全市互联网行业职工群众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比武、技术创新等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上级工会的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会工作,努力把全市互联网行业职工群众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