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防癌抗癌知识宣传活动

郑德志

2021-04-15 16:19: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诸城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故城公园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普及防癌抗癌知识。
DSC_1529.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肿瘤发病率逐年上升,在各种疾病中,肿瘤已经成为头号杀手。癌症给人们的生命健康带来了巨大威胁,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负担和危害。如何科学防癌抗癌是每个社会成员都不能忽视的问题,为此在活动现场,诸城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防癌抗癌知识。并倡导大家通过均衡膳食、适量运动、科学减肥、戒烟限酒、规律作息等方法来科学防癌,要加强癌症的一、二级预防,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促进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积极做好防癌抗癌工作。
 DSC_1527.JPG
  此次义诊宣传,提升了诸城市民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了科学防癌的理念,有利于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