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建立法律援助律师团

贺爱斌

2021-04-28 08:11:05来源 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潍教整办[2021]4号)和全市服务企业专员会议要求,为农民工、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妇女儿童及军人军属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好的法律援助服务,近日,诸城市司法局建立法律援助律师团队,以不断满足困难群众的多元化、多层次法律服务需求。

律师团成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忠于法律、忠于人民,崇尚公平正义,热爱法律援助事业;执业一年以上,执业期间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对近三年有效投诉人员暂不纳入法律援助律师团。

律师团成员办理法律援助案件采取“以案定补”的形式发放,按照诸财行字[2017]7号文件规定,在办案补贴标准800元-1600元/件的基础上,采取差别化补贴标准,结案后经质量评估合格以上并经审核后按月予以发放。

经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此次共有158人进入法律援助律师团,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536- 6152605

附:法律援助律师团名单

法律援助律师团基本情况表

 


1.jpg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