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暨冲刺会议

张永贤

2021-05-10 09:36: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8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暨冲刺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庆华主持会议。

1.jpg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专家辛正教授结合模拟暗访情况,对我市迎审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培训,详细讲解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和暗访要点,点出了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了整改方向,对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2.jpg

3.jpg

  李庆华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时刻,全市上下要再提认识、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保卫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迎审工作中来,形成迎审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和业务指导责任,街道园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迎审网格要认真落实督导责任,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顽强的作风和毅力,高标准履职尽责。要全面动员,坚持走到现场、盯在现场,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坚持精准迎审,对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医院、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地方及周边,用“绣花”的功夫进行彻底整治,确保顺利实现迎审目标。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