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纪实

齐小茜

2021-05-18 15:49:3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把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城乡联建党组织工作深入结合起来,以“关注民生,为人民生活改善提供技术支撑”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jpg

       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员通过联建党组织走访座谈了解到,当地居民对饮水安全普遍存在疑虑。为了解决这一困扰,市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发挥公益性检测机构职能,积极联系联建党支部花园社区侯家庄子网格党支部,提出开展免费为社区居民群众检测饮用水服务,得到了联建党支部的点赞支持。中心党组织立即协调专业抽样人员,首先对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饮用水进行了抽样,并出具详细的检验报告,提出合理的改善建议,解决了居民们广泛关注的饮水安全问题,为群众的健康饮水与生活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检测技术支撑,赢得联建社区的好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