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队伍教育整顿】诸城法院举办“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2021-05-28 14:40:11来源 诸城法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整顿工作成效,5月27日,诸城法院举办“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邀请诸城电视台、《潍坊日报·今日诸城》、诸城信息港、大众网、半岛网等媒体记者参加。

1.jpg

  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炳武的带领下,记者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审判庭、党建文化馆、信息集控中心,亲身感受了市法院诉讼服务、诉前调解、速裁机制、智慧法院和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2.jpg

3.jpg

 

    在座谈会上,陈炳武简要介绍了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记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创新普法形式、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jpg

5.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