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办实事解难题 筑防线兴检测

——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化验员免费培训活动

2021-05-28 14:49: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化开展,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全市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发现诸城市内中小型食品企业普遍存在自检能力不足的问题,本着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的原则,近期,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办实事解难题 筑防线兴检测”为主题的食品检验员免费培训活动。

1.jpg

  经过前期沟通和精心准备,本次派出2名检验检测业务骨干免费为包靠服务企业诸城味正食品有限公司的化验员们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项目为速冻肉制品出厂检验项目中过氧化值的测定。培训内容从样品称量开始,包括样品前处理、滴定操作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本轮培训,以小而精为特点,讲师耐心讲解,与学员逐个沟通,手把手教学,实操演练,学会为止,真正以企业的切实利益为出发点,获得了企业怒赞。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诸城味正食品有限公司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公司化验员操作不熟练的问题,提高了化验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了企业的自检能力,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检测技术支撑。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