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商河县来我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1-05-30 16:28:37来源 爱卫办

 图片1.jpg

5月26日-27日,商河县卫健局局长孟庆利带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办公室一行七人莅临诸城,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创建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3.jpg

考察组首先详细了解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工作机制。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密州街道基建居、王家铁沟居、东武市场、潍河公园、恐龙公园、汽车站、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推进各项创城工作的具体做法。

图片3..jpg

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考察组一致认为,诸城创卫工作力度大、措施实、管理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还表示,要把诸城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和经验拿来借鉴,并结合商河实际,建立长期有效的城市管理机制,大力提升全民参与创卫的热情,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