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2021-06-12 16:04:05来源 诸城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诸城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6月11日上午,诸城市检察院组织展开了“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图片
观看检察院宣传片
活动邀请了诸城电视台、《潍坊日报.今日诸城》报社、半岛网、诸城信息港等多家媒体记者。各位记者收看了检察院的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小风筝工作室、公益诉讼展厅、远程提审室、党员之家活动室并体验了相关活动设备。
 2.jpg
 

 

 

 

 

 

 

 

图片


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池泉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征求媒体记者们对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媒体记者们对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和引导作用,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片

下一步,诸城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媒体及社会各界沟通,切实促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 诸城市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