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你金榜题名 我助飞梦想 山东鑫城集团表彰奖励2021年高考升学职工子女

王亚丽 王树俊

2021-08-09 09:44: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鑫城集团领导班子与鑫城学子和家长合影留念

 

  本网讯  这是一个满怀喜悦、收获成功的季节,也是一个播种期望、描绘锦绣的季节。8月6日,山东鑫城集团举行2021年职工子女升学表彰奖励座谈会,邀请升学职工子女、家长以及明年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女、家长共同庆祝鑫城学子们金榜题名,分享鑫城大家庭的喜悦。

2.jpg
山东鑫城集团表彰奖励2021年高考升学职工子女座谈会现场
3.jpg
山东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先生为鑫城学子送上期望和嘱托
 
  为形成尊重学习、热爱学习的氛围,鼓励干部职工培养品学兼优的子女,鑫城集团建立高考升学奖励机制,对升学的职工子女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5万元、1万元及5千元的现金奖励。
4.jpg
山东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为刘轩宇颁发奖学金 20000 元
5.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为鑫城学子颁发奖金
 
  据悉,今年鑫城集团共有8名职工子女参加高考,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职工郑雪的儿子刘轩宇以优异的成绩被南开大学录取。座谈会现场,八名今年参加高考的鑫城学子和8名来年参加高考的鑫城学子端坐整齐,认真聆听鑫城集团领导的祝福及殷切期望。
6.jpg
鑫城集团领导与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回忆起高三这一年的生活,我想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更要感谢那个努力的自己。”座谈会上,南开大学2021年新生刘轩宇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畅谈个人的理想与抱负,感谢父母无私的陪伴和鼓励,感谢鑫城大家庭每一位长辈对于他们这些莘莘学子的关注与支持。
7.jpg
考取南开大学的刘轩宇发言
 
  听完刘轩宇的发言,参加2022年高考的鑫城学子杨皓、翟炳凤、翟煜凤、孟育、周圣杰、王国先、孙翔、郑雅茹深受启发。翟炳凤在发言中表示,自己要懂得感恩,更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辜负公司和家长的期望和栽培,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开创崭新的人生篇章,争取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8.jpg
参加2022年高考的鑫城学子翟炳凤发言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栋梁,更是国家的未来,而企业是家庭的保护伞,是为孩子创造和保障有更好学习条件的坚强后盾。这些年来,鑫城学子们的成长和进步,一直是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的牵挂,座谈会上,郑世金对金榜题名的鑫城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今社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教育的竞争,良好的教育为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继续发展后劲,鑫城集团始终重视教育,关注人才,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企业担当。他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塑造良好的品德修养;要始终不忘逐梦初心,秉承鑫城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要始终保有进取之心,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建设家乡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他希望来年参加高考的鑫城学子们不负时光,奋力拼搏,考入理想大学。
9.jpg
山东鑫城集团2021年职工子女升学表彰奖励座谈会
 
  人才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希望。对郑世金来说,他对人才有着热切的期望。鑫城从小到大,从公司到集团化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多年来,郑世金不仅四处招引对集团发展有利的人才,给他们优厚的待遇,亦和他们相知相交结成朋友。
 
  座谈会上,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发表致辞,他说,考上大学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在座的鑫城学子们,勤学苦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0.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讲话 
11.jpg
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主持。现场,鑫城集团领导为金榜题名的鑫城学子们颁发奖学金,学子们向父母及鑫城集团领导鞠躬致谢。
12.jpg
学子们向父母及鑫城集团领导鞠躬致谢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鑫城集团关心员工、关爱员工举措的缩影。近年来,鑫城集团始终履行好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承诺,将关爱延伸到员工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健康体检、节假日送福利、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等活动;定期组织文艺演出、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员工精神生活,让每一位员工充分感受到鑫城大家庭的温暖,实现集团和员工共同进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