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枳沟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

2021-10-19 08:10: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组一行三人,在枣庄市爱卫办袁汝亮主任带领下,就枳沟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

1.jpg

  在技术评估汇报会上,枳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培荣汇报了枳沟镇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方面的工作情况,专家们查阅了相关创建资料并进行了点评。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贾秀军、市爱卫中心主任张永贤,枳沟镇领导张栋、王观伟、管延法等同志参加会议。

2.jpg

  随后,评估专家分组对枳沟镇爱国卫生管理、社区、镇容环境、公共场所、食品卫生、环境保护、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逐一查看了枳沟六村、枳沟卫生院、枳沟中心卫生院、东枳沟社区、观海路沿街门店等现场,对枳沟镇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枳沟镇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通过本次技术评估。

3.jpg

  下步工作中,枳沟镇将以这次技术评估为契机,持续开展卫生创建,不断加强镇区基础设施建设,结合美丽庭院建设、农村厕所改造、人居环境整治,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