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组织“关爱员工•关注健康”体检活动

王树俊

2021-10-30 08:17: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9日,山东鑫城集团组织全体职工来到诸城和平医院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检查。据悉,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企业环境,一直以来,山东鑫城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IMG_3374.JPG

       此次体检项目品种丰富,含内科常规检查、外科检查、腹部彩超、泌尿系统彩超、十二导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DR颈椎侧位片、CT检查胸部、一般检查、血脂分析、肝胆脾肾彩超、尿液干化学分析等检查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大家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医生检查,并与医生互动,了解目前身体状况,及时发现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和不良习惯。山东鑫城集团工程部经理张洪磊在采血结束后对记者说道:“我们公司每年组织给职工进行体检,这让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提供这么好的福利,也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体检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有什么问题也早预防,以后也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IMG_20211029_074021.jpg
       在此期间,对于参检员工存在的健康疑问,医护人员也悉心给予解答并提出养生建议。和平医院行政院长孙伟谈到:“首先热烈欢迎鑫城的家人们前来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感谢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不仅要对鑫城的家人们健康负责,还要做好大家的健康档案和常态化追踪,并进行科普服务,为家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多年来,我们鑫城集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倾力打造职工关爱工程,把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每年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在确保员工健康的同时,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如是说。
IMG_3393.JPG
       检查结束后,还为员工们准备了丰富的营养早餐。同时,公司协同医院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 并要求大家要根据各自的体检结果及健康状况做好保健预防工作,筑牢健康防线。
IMG_9374.JPG
       随着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对于企业和员工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山东鑫城集团始终认为,平时工作占据了员工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展现自身价值时的幸福感才更为值得回味,关爱员工,关注健康,把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才能促进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