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女童放学路上不慎与母亲走散 特警队员热情帮助寻亲获赞

李晨日

2021-12-06 08:00: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龙都街道警务工作站接到热心群众到警务站求助:其称在某公园附近有一名小女孩席地而泣,疑似与家长走失迷路,请公安民警帮助寻找。

1.jpg

  经民警了解,小女孩称其今年六岁,其妈妈到到幼儿园接其放学,回家途中不慎与妈妈走散。民警对小女孩进行安抚,引导孩子说出父母姓名和联系方式,但因女孩尚小,说不清楚民警需要的内容,但能说出幼儿园的名字。民警了解到女孩所在幼儿园名字后,立即驱车赶到某幼儿园并电话联系到园长,并由园长协助下联系到女孩的妈妈。

 

  18时许,女孩妈妈赶到警务工作站,经核实其身份后将女孩交给其妈妈。看到女孩安然无恙,其母亲激动的哭泣起来,连连说道:“感谢警察同志和热心市民,要不是你们热情帮助,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情。”

 

  12月3日上午,女孩的妈妈专程到龙都街道警务工作站对特警队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