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枳沟镇枳沟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庆元旦”活动

赵桂新

2021-12-28 16:30: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2022年元旦的到来,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硕果,激发学生的创作兴趣,枳沟小学开展了以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朗诵、绘画庆元旦活动。

1.jpg

  一是围绕“童心向党”为主题绘画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每位学生上交一副绘画作品。本次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作品形式灵活多样,内容生动丰富,优秀作品制作成美篇分享到家长群、教师群充分展示了我校美术教学的丰硕成果同时给家长、师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二是诗歌朗诵迎新联欢会。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2月28日下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旦”诗歌朗诵大会。这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各班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整个活动过程中,演出高潮迭起,互动热火朝天,学生们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2.jpg

  三是教职工迎新联欢会。教职工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开场歌曲《越来越好》寄托着浓浓的祝福,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枳沟小学一家人相亲相爱,为枳沟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本次“喜迎元旦”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全校师生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共同憧憬2022年的到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