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会

丁烁

2022-01-02 12:04:52来源 诸城信息港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山东鑫城集团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会

 

  本网讯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2年如约而至。1月1日,在这个温暖的冬日午后,山东鑫城集团元旦联欢会隆重开幕。

IMG_9570.JPG

  本次活动由山东鑫城集团主办,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百盛超市鑫城店、中百益家园诸城分公司、诸城旗袍协会、云朵教育、国际混元太极拳联合会诸城分会、炫艺龙城艺术团、小鼓手打击乐协办。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等出席庆元旦主题演出。

  盛大的演出在鑫城广场商户带来的《大秧歌》中拉开序幕,旗袍走秀、歌曲、舞蹈、架子鼓表演等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台上,歌声不断,舞姿缤纷;台下,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IMG_9662.JPG

IMG_9709.JPG

  演出当中,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作了精彩致辞,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国星宣布了2022年山东鑫城市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并为“鑫城广场理事会”授牌。

IMG_9732.JPG

IMG_9791.JPG

  张国星表示,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鑫城集团每一次年会盛典,都力争把它打造成一次难忘的文化之旅,不仅为企业营造一场华丽绝美的视听盛宴,同时还充分体现公司带给员工如家般的温暖情怀,激发广大员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积极性。

IMG_9803.JPG

  奋斗的2021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鑫城集团全体员工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青春编织着梦想。2021年,广场各部门和广大员工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实现了广场经营发展的新升级。

IMG_9577.JPG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鑫城集团将携手开创崭新未来,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