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东方启明星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张念玉

2022-02-28 17:18: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5-27日,诸城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东方启明星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市篮球协会具体承办,东方启明星篮球训练营协办。

01.jpg

02.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各镇街区的2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公安局代表队、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舜王街道代表队、市场监管局代表队、招生考试院代表队、卫健局代表队、教科院代表队、文旅局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密州街道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交警大队代表队、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林家村镇代表队、辛兴镇代表队、石桥子镇代表队、政协办公室代表队、审批服务局代表队、泰石投资集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分王”由人社局的丁治林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由人社局的张金财获得。   

03.jpg

05.jpg

  本次比赛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共同参与、展示自我、强健体魄的机会,向全社会倡导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通讯员/张念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