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妇联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宣传活动

2022-08-04 16:30:12来源 中共诸城市委普法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全面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营造家校社协同育人氛围,结合我市暑期“为小”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部署,近日,诸城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社区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640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解读的宣传单页发放到广大市民手中,向大家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法律条文和意义,进一步普及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导家长依法承担实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有效监护、科学教育、积极陪伴。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知晓率和依法教子、科学育儿的重视程度。
640 (2).jpg
       下步,诸城市妇联将持续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贯彻,让法律条文真正转化为家长科学教育的行为规范,引导广大家长培育、践行新时代家庭教育观,营造重视和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
640.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