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160名职工无偿献血3.3万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周霞 刘云

2017-09-01 17:55: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临床用血量逐渐增加,出现季节性的血液供应不足和血液偏型现象。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改善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8月30日,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2017年职工第二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一天内共有160人献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等。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有的职工是第一次献血,稍微有些不适,但经过同事们的开导与处理后症状迅速得到缓解。不少同志都已经不是第一次义务献血了,很多已经无偿献血超过1000多毫升,有的同志已经献血超过6000毫升。很多同志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
 
        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志愿者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因为他们深知血液对于救治病人的重要性,他们以身作则,带头献血,为病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截止当天下午5:00,无偿献血工作全部结束,全院献血量达33000毫升。热情洋溢的现场气氛让人们真切体会到了人间温暖,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在献血的现场大家体验到了献血的光荣,享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更充分体现了诸城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用满腔的热血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诸城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