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首次参加青大医疗集团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管培兰 王劼

2017-10-16 14:39: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4日, 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体育场内红旗招展、彩旗飘飘、人潮涌动、气氛热烈,2017年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在这里盛大开幕。集团22个参赛代表团的千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体育盛会!诸城市人民医院116名选手奋勇拼搏,获得奖项24项。

       本届运动会共包含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跑,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20余组田径项目,还有快乐向前冲、60米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等6大类趣味项目以及太极拳团队表演等。
 
       在隆重的开幕式上,该院运动员手持鲜艳的大红球作为压轴方队踏着强劲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前,他们和着振奋人心的旋律起舞、抛绸,铿锵的口号声令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一片欢呼。 
 
       比赛期间,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树国亲自到赛场和赛道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所有参赛的院级领导、部分运动员完成比赛后迅速自发与服务人员汇合,或奔波于检录处、裁判处、计分处之间,或为上场运动员照看衣物、递上矿泉水,或与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擂鼓呐喊,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充分诠释了运动员们对体育项目的热爱和为院争光的坚定信念。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为使自身体能较好的适应比赛,运动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强身健体意识。
 

      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竞技、拼搏、团结、友谊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壮大倾注满腔热忱,让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上层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