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好消息!双胎四维畸形筛查,在咱诸城就能做啦!

韩晓丽

2017-11-07 08:55: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潍坊地区率先开展了双胎四维畸形筛查项目,市民日后无需东奔西跑,在自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
 
      “俺家是五莲的,俺那里木法做双胎四维检查啊。听说咱诸城的妇保院可以做,我这不提前预约上了,今天就过来了。大夫和俺说怀孕22—25个周过来检查最好,我这不现在23周了,快过来看看,还放心!”正要进行筛查的秦女士表示。双胎四维畸形筛查项目由该院超声医学科专家团队全程服务,配以六台全市最先进的超高档四维彩超,不仅可以排查胎儿的体表结构畸形,更能为早期诊断部分胎儿先天性心脏疾病和体内结构严重缺陷等提供准确的诊断依据,可极大满足诸城及周边城市广大孕妇进行双胎四维畸形筛查的需求。

      据该院超声医学科主任刘杲友介绍,许多孕妇都对双胎四维存在误区,认为就是简单做两个单胎筛查,实则不然。两个胎儿挤在一个子宫里,要看清楚他们是否畸形、评估心脏功能、判断孕妇能否顺利生产及对双胎的绒毛膜性进行鉴别,需要花费更长时间。有时胎儿紧挨在一起,互相遮挡关键部位,医生就需要反复筛查。“检查一个双胎超声影像比检查单胎所需要的专业性更强,它对操作人员的责任心、技术及经验要求很高,也只有高度的责任心、准确、熟练的手法才能达到合格的检查效果。因此,孕妈妈们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按时做检查。”刘杲友说到。

      此外,该院超声医学科目前开展的胎儿四维彩超筛查及胎儿心脏彩超筛查(孕23周-28周为最佳筛查时间)也已十分成熟,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是孕妇产检中的重要检查项目,该项目被视为产前胎儿检查的金标准!广大孕妇可通过官网(http://www.zcsfybjy.com/)或电话预约(0536-6569005)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医院进行筛查即可。无需空腹,无需憋尿,方便快捷!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