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浮针疗法 解除患者病痛

王亚丽 韩晓丽

2018-05-08 17:55: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家住诸城市密州街道的李女士,到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理疗科进行浮针治疗,仅过了十几分钟,腰部的疼痛感就消失了,并做了几次弯腰动作来试探。“还真是不疼了,腰比来的时候轻快多了!”

       “在接受浮针治疗时,先询问并检查患者的病情,根据病情先进行约5-20分钟的上半场治疗,再对病患进行观察。若病痛消失或大幅缓解,则结束治疗;若仍严重,则继续进行下半场治疗。”该院中医理疗科主任卢术荣说道,像刚刚接受治疗的李女士,不仅腰疼,腿部也有痛感。上半场在对其腰部进行治疗后,痛感明显减轻。下半场,将再对其腿部进行相应治疗。
 

       据悉,浮针疗法采用一次性针具,在皮肤进行常规消毒后即可操作。针刺部位仅在皮下,不接触任何重要神经、血管和脏器。施术过程中无需长时间保持固定体位。留针期间可自由活动,且疗效一直维持。留针达到一定时间后,患者可自行取出。不仅摒除了传统针灸的酸、麻、胀、痛等不适症状,更具有疗程短、疗效快捷、经济安全等优势,无副作用,无任何感染风险。此外,卢术荣还表示,任何疼痛都可在1-2分钟左右达到减轻、痊愈或根除等不同疗效。特别对有些顽症如肩周炎、网球肘,在使用任何药物与疗法都不能获愈的情况下,用此法多能奏效。一些常见颈肩腰腿痛、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胃痛、慢性腹泻、痛经、盆腔炎、早中期股骨头坏死及其他慢性杂病等病症,也同样适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