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的秋天 想想也是醉了

地蛋

2015-09-02 14:29: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诸城的夏日,走了;诸城的秋日,来了。那我就寻思着,不用听那节流吱吱地叫(告别节流鬼是不是也很忧桑~),也不用感受那汗批批地淌了,刷木架子不会来也到我,苍蝇蚊子也不用听它逼逼了。

  再见,刷木架子

  诸城的夏日有西瓜葡萄梨,诸城的秋日就有栗子棒米还有果子,大美诸城一年到头好吃的不断、好看的太多。

  馋人的栗子丰收的棒米

  秋天是相对安静的季节,不像春天繁华满枝头的热闹,不似夏天热得叫人心烦,温度介于夏冬之间,舒适惬意。(瞬间感觉画风变了噻,小编的诸城文艺范还凑合吧哈哈哈)

  对于诸城的感觉,大抵就是小而精致,秋天一到,果实作物丰收,你可以回老家帮忙秋收,看土地上大片作物丰收的喜悦,看乡村小河边树木倒影红叶漂流;又可以闲庭信步般走在诸城的街道,感受秋叶飘零时落下的那一份静谧,体验“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的诗意;

 

  你可以把夏天看过的景物再看一遍,坐在沧湾公园的石凳上,静静地看水中的鱼儿,你会发现它们也随着秋天地到来变得安静了许多。

  长山脚下的果子是不是成熟了;马耳山上的松柏是不是常青;潍河公园的碧水绿树有没有换了风景;岔道口公园的游人是不是多了起来?那些夏天因为天气炎热没有去的地方,如今就都可以去了。

 

10.jpg

  大美诸城,永远不缺少美食美景~~~你,心醉了吗?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02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