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盛超市鑫城广场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高志剑

2014-11-19 15:16: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19日讯 19日上午,百盛超市鑫城购物广场店签约仪式在百盛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行。诸城市政府副市长赵莉、商务局局长陈建民、工商局局长陈瑞田及诸城百盛商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洪亮、山东鑫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世金一同出席。

  诸城百盛商场是全国商业信誉企业、全国文明经营示范单位。诸城百盛超市鑫城购物广场店项目的成功签约,是百盛与鑫城集团强强联合的项目,也是我市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和惠及民生的又一有力举措。届时,百盛超市将秉承“建设大美龙城、服务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和“选择百盛超市,享受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以科学化的管理、专业化的经营、规范化的服务、高品质的商品和时尚一流的设施,将百盛超市鑫城购物广场店打造为我市东南部城区最大、最先进的现代化综合性超市大卖场。该店预计明年5月份正式运营,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百盛超市鑫城购物广场店的成功运营将会安置300个就业岗位,对提升我市商贸服务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会给东南部城区居民带来购物的便利及生活品质的提升。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