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政协领导到贾悦镇调研

蒋超

2015-03-10 14:16:39来源 诸城新闻网

  3月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到贾悦镇调研当前工作。

  在镇为民服务中心,王玉邦亲切地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交谈,询问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王玉邦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为处在改革发展稳定最前沿、联系服务群众第一线的基层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牢固抓好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以社区为平台,统筹各类资源,落实好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制度,更好地推动转型发展、服务广大群众。

  在泰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王玉邦实地察看了公司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说,镇街各部门在服务科学发展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经常化、常态化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并扎实做好监管、督查、执法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报告、治理监控和举报奖励制度,实现全员查隐患、治隐患,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事故,确保安全稳定。

  在城西高端产业园,王玉邦实地查看了由诸城市松源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俄罗斯莫度利公司合资建设的30万立方米国际木材物流园项目规划厂址。他说,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创新思路方法,充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坚持质量效益并重,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确保新建项目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续建项目要尽快复工、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