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陈汝孝到市为民服务中心调研

张泽青

2015-03-18 14:52:04来源 诸城新闻网

  3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到市为民服务中心调研。市领导赵治国、孔晓明一同调研。

  陈汝孝察看了部分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就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效率与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在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转型发展。要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法治的思维,加快构建“四张清单、一个平台”为主要架构的行政权力运行体系,推进简政放权。坚持问题导向,加快为民服务中心流程再造,推动行政审批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健全城乡一体化为民服务体系,建设互联互通的电子政务平台,完善落实整合分流、并联审批、联合会审等制度,努力做到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效率最高、便民服务措施最优。要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政府职能向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转变。

  陈汝孝强调,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新政策新要求的学习研究,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认真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