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王启秀

2015-05-06 07:58:1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5月6日讯(通讯员王启秀)5月5日上午,诸城市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和潍坊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鞠俊海、李传岗出席会议。

DSC_0638.jpg

  鞠俊海深刻分析了当前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他指出,建设领域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领域,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涉及面广、社会关注、责任重大,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守底线思维,严密防范,恪尽职守,坚决杜绝建设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关于下步工作,鞠俊海要求,要立即开展建设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突出脚手架搭设、模板支撑、深基坑支护、起重机械、消防、用电等环节的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利用5月份1个月的时间,集中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知识。要落实好包靠责任制,每个工程、每个工地都要有包靠人员,具体负责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凡存在问题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切实筑牢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根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