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陈汝孝调研企业创新发展工作

巩向红

2015-05-08 16:51:42来源 诸城新闻网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到辛兴镇调研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治国一同调研。

  陈汝孝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创新驱动作为加快发展的主引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统筹要素资源,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深化“三招三引”工作,积极谋划新上项目,不断扩大优质增量,增强发展后劲。充分发挥创新主体地位,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着力突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努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依靠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实施零增地技改,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加快向研发数字化、产品智能化、管理信息化迈进,形成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盯紧行业发展前沿和产业价值链高端,有针对性地开发适销对路新产品,深化品牌创建,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创新营销模式,打造新型营销服务体系,扩大市场占有率。

  陈汝孝强调,市级领导要带头落实联系包靠责任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以上率下抓项目促转型。各镇街园区和部门单位要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帮助企业破解项目建设、技术改造和安全生产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