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陈汝孝到密州街道调研

张泽青

2015-05-15 15:53:07来源 诸城新闻网

  5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到密州街道调研。

  陈汝孝实地察看了部分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现场,详细了解了密州街道经济运行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结合密州街道实际,科学研判形势,坚持稳中求进、以转促进,用改革的办法、发展的办法、转型的办法,着力破解难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稳增长的关键抓手,牢固确立“一切围绕项目、一切为了项目”的工作理念,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认真研究、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谋划储备一批优势产业项目,为加快发展积蓄后劲。要把实施零增地技改作为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推动企业原址增资扩产、工艺装备升级,实现内涵式增长。企业要坚定信心,把创新作为加快发展的源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有针对性地开发适销对路新产品,依靠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创新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陈汝孝强调,市级领导要带头落实联系包靠责任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加强协调调度和指导帮扶。扎实开展好“百人联百企”工作,各镇街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