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工商联召开主席工作会议

王月华

2015-05-16 15:37: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5月16日讯(通讯员王月华)5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在潍坊商业银行召开了主席工作会议。市委常务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李庆华,国税、地税、工商、人社等部门的副主席及17名企业家副主席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华主持了会议。

1.JPG

  会上,参会企业副主席汇报了2015年企业的发展规划、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新常态下破解融资等方面问题的经验与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改革创新,实现新常态下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最后,市委常务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李庆华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发挥好在转型升级中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给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四是要发挥好在会员企业中的凝心聚力作用,靠服务凝心,靠活动聚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