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办企业管理创新专题讲座

高志剑

2015-06-15 08:07: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6月15日讯 14日上午,诸城市在市会展中心举办企业管理创新专题讲座,上海申迪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咏华应邀做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庆华主持讲座,诸城市各镇街代表、部分企业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Still0614_00001.jpg

  马咏华在报告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企业管理创新面临的新机遇,着重围绕企业改革的基本方式和发展阶段,上海市国有企业改革的做法,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长效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李庆华在讲座结束时强调,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改革和管理提供了有力指导。广大企业要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企业管理,推动理念创新和制度创新,把企业发展这块“蛋糕”做大,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视频】诸城市举办企业管理创新专题讲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