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杨雪

2015-06-22 14:33: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上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诸城市华玺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诸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同志;诸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庆华同志;诸城市市政府副市长赵莉同志;各镇街、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大学生村官等。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山东区总经理彭东先生,经理李朝阳先生,诸城区高级运营经理刘扬先生一并参加了仪式。

  诸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庆华同志以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山东区总经理彭东在仪式上致辞,并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山东片区经理李朝阳介绍项目情况;最后诸城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正式缔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庆华同志,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山东区总经理彭东先生等上台见签。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启动仪式的成功,是诸城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件大事,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积极为农村淘宝在诸城市农村电子商务推广上提供零距离、零障碍服务。阿里巴巴和诸城市政府将农村淘宝市级服务中心选址于龙都街道,充分考虑了街道发展农村电商的浓厚氛围,及周边商贸物流园、电商创业园的区位优势及完善的配套物流支撑。相信在阿里巴巴的大力支持下,诸城市农村电子商务生态链一定会日益完善,电商化的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将会进一步缩小诸城的城乡收入差距,促进城乡居民服务均等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