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日喀则农牧局考察团来诸城市考察现代农业

王术平

2015-07-08 17:42: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7月8日讯(通讯员王术平) 近日,日喀则农牧局一行12人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化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刘玉明,潍坊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汉成,诸城市政府副市长孔晓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中康农业开发公司、得利斯集团公司、诸城市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考察团对我市蔬菜等农产品深加工、种植基地管理、农产品市场开拓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我市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带动农民致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各级领导对诸城现代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诸城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用产业化带动、改造传统农业,推动农业向集约、高效、安全、生态、环保快速发展,加快推动城镇化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为各地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诸城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