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督察组来诸督查城镇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张玉彬 刘美娜

2015-08-13 14:55: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8月13日讯(通讯员张玉彬 刘美娜)8月11日,潍坊市城镇化工作专项督察小组一行4人来诸城市对新型城镇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鞠俊海陪同。

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诸城电商创业园、东关大街北延段工程、诸城市实验初级中学、山东泰田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实地察看;同时,对辛兴镇、林家村镇在“146”重点任务推进、镇区规划建设、消灭污水直排工程项目、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实地查看后,专项督查组召开了新型城镇化座谈交流会,听取全市城镇化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城镇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直部门单位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jpg

  督查组提出,诸城市在贯彻落实潍坊市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目标明确、重点项目部署精准、工作推进行之有效,形成了浓厚的推进氛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时,高度评价了我市以社区化引领全域城镇化发展模式。

  下步,诸城市将按照全域统筹、城乡一体的思路,深入实施社区化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提高城镇化质量为关键,不断健全完善“1313”新型城镇化体系,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城镇化进程。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