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陈汝孝到诸城密州酒业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工作

赵洪志

2015-08-19 17:06: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8月19日讯(通讯员赵洪志)8月17日上午,诸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汝孝来到密州酒业公司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李庆华、赵治国、赵玉德一同调度。

  在实地查看了公司万吨酒库,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董长安汇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后,陈汝孝指出,企业要正确处理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的关系,自觉把安全生产纳入到企业发展总体战略,确保生产安全。要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松懈,做到警钟长鸣。

  近年来,诸城密州酒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原酒储量不断增加。生产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主动培养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提高安全应对能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