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团市委举办公益微电影《你是谁》首映式

孙颖超

2015-08-22 07:57: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8月22日讯(通讯员孙颖超)8月21日,由共青团山东省诸城市委倾力打造的首部公益微电影《你是谁》在诸城市会展中心成功首映。潍坊团市委、市委、市人大、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诸城市爱心组织和个人代表、团员代表、媒体记者及主要演职人员共计24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2.jpg

  影片《你是谁》是诸城团市委首部公益题材微电影,由诸城团市委联合市农村商业银行、诸城信息港共同拍摄,该片以诸城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选取近年来诸城市“微心愿”活动中涌现出的三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接受过不知名好心人帮助的女孩,在寻找爱心人士的过程中,自己也受此影响投身公益的故事。主创部门力图通过拍摄这部富有青春气息、富有爱心、富有志愿文化精神的微电影,以艺术的手法、纪实的风格向全社会传播和普及“全民微公益”理念,弘扬青春正能量。

1.jpg

  仪式上,诸城团市委书记代辉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微公益”的基本情况和创作初衷,为爱心组织代表颁发了“微心愿”爱心团队奖,并聘请“最美轮椅姐姐”、“中国好人”、“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刘晓清担任“微公益”爱心大使。刘晓清老师更是为“微公益”活动题词。仪式现场还邀请到了影片人物原型代表,为大家讲述了参与“微公益”的收获和感言。四位主演倾情演唱的主题曲《我变了 我没变》,更是让在场观众深受触动。随后,导演、编剧、演职人员悉数登台亮相。千呼万唤中,《你是谁》正片正式播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盛同志致辞,对影片的拍摄推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诸城团市委和各级群团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主业意识和主动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着眼于青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着眼于推动我市经济文化建设,紧扣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创作出更多更高水平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微电影《你是谁》的首映,得到了各级领导和青年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诸城团市委还将通过微信、视频网站等多种渠道进一步推广此部影片,持续扩大诸城共青团品牌文化影响力。并将继续探索推出系列公益微电影作品,全方位反映和展现全市各战线广大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小记者参加公益微电影《你是谁》首映式

  【视频】诸城举办公益微电影《你是谁》首映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