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农业局现代农业观摩组来诸观摩现代农业

钟召迪

2015-09-18 16:39: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18日讯(通讯员钟召迪)9月17日,潍坊市农业局现代农业观摩组一行60人来我市观摩现代农业。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晓明和市农业局负责人陪同观摩。

  观摩组先后到山东果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省现代果业高技术示范园,诸城市森森园林鲜果采摘园和常山永辉生态农业示范园现场观摩,查看了我市的休闲农业和生态循环农业、深加工农产品的电商产业、高档速冻食品加工、各类果树的新品种驯化繁育等的发展情况,了解了我市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实地观摩,观摩组认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和潍坊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农业农村中心工作大局,牢牢把握现代农业发展“三个导向”,突出强化产业规模化、发展园区化、生产设施化引领目标,在农业领域建立和灌输工业化、产业化经营理念,积极引进和整合社会各类资金投入农业领域,不断提高现代农业产业集聚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加快发展,实现了全市现代农业转型跨越发展。

  观摩组表示,诸城在巩固农业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找准现代农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打造建设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在当地较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动和科技示范效应,这种做法和经验值得肯定和推广。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