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党史国史教育宣讲活动进诸城

钟兆鹏

2015-10-31 08:00: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讲话精神,10月26日,潍坊市党史国史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在诸城市龙源学校举行。.JPG
  本网10月31日讯 (通讯员 钟兆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讲话精神,10月26日,潍坊市党史国史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在诸城市龙源学校举行。潍坊市关工委副主任程茂仁、王永兴,潍坊市史志办主任傅廷伟、副主任吕俊峰,诸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工委主任陈盛,常务副主任宋瑞亮出席。诸城市各镇街(园区)关工委、各中心学校关工委、市直各学校关工委主任,“五老”志愿者代表,各学校政治历史老师代表,以及龙源学校的师生们,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吕俊峰结合潍坊市人文历史、发展成就、重大事件等内容,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详细解读了潍坊地区在祖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进程,以及潍坊在祖国多元一体文化发展进程中的地位与作用。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于广大青少年了解和掌握潍坊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对党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盛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化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400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