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一珠宝三大活动倾情酬宾

碧桂园

2016-01-23 20:03: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7F5AA8F97D6F19C8649767149E050780.jpg

    活动一:老凤祥黄金以旧换新免工费啦

    备注:内料添金30%免工费,外料添金40%免工费

    活动二:钻石、银饰、金镶玉、珍珠、18K金全场8

 

    爱迪尔活动

    活动一:千足银5.8/克,首克免费

 

 

 

有爱的珠宝

5FF09462EA3F2574BB22DA19E9041997.jpg

      诸城国一黄金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5月,公司致力于经营名牌珠宝类产品,主要代理老凤祥、爱迪尔、华瑜金阁、中金国礼、山东黄金等品牌。首饰品类齐全,有黄金、铂金、银饰、钻石、金镶玉、翡翠、珍珠、摆件、及金条类等礼品类商品。

      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多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

      跨越了三个世纪的民族品牌“老凤祥”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传承与创新,在品牌建设、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等方面不断突破,是中国首饰行业的龙头品牌。老凤祥一度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华老字号”等一百多项荣誉,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 的中国品牌——百年历史、百亿价值、双百亿销售和百强品牌。

      老凤祥经过近几年的探索,老凤祥人逐步形成了“至诚、至信、至精、至善”的价值观念,以“继承创新民族精典、国际时尚的首饰产品与文化”为使命。凭借着“共进共赢共享”的发展理念为股东创造价值共同发展,与客户共拓市场实现双赢,与员工共享成果回报社会。

      老凤祥在“黄金、白银、铂金、钻石”等传统首饰类基础上,不断开拓完善,目前,已形成“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牙雕、珐琅、K金眼镜”等“老凤祥新七类”系列产品,老凤祥旗下的旅游纪念品、工艺品、收藏品与中华牌铅笔等也广受好评,谱写出一曲又一曲璀璨艳丽的“文化”乐章。“创意拉动设计、文化创造价值、技艺引领潮流、服务赢得信誉、品牌营销取得市场”,让老凤祥能成为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文化使者”。

        2015年,老凤祥连续11年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第161位;并在国际专业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发布的全球奢侈品报告GlobalPowers of Luxury Goods中,位列“全球规模最大的 100家奢侈品公司”第十六名。

      而今,金凤凰飞出国门,世界时尚之苑正在铸就一个属于中国的金字招牌。实现了一代代老凤祥人“凤鸣中华,祥瑞世界”的宏伟愿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7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