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教育局

2012-09-17 08:25: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wps_clip_image-20114.jpg

  曹君莲,女,任教于林家村初中,立足三尺讲台,始终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坚定信念。精心研究教材,潜心研究教法,探索出“三维度感悟式”教学法受到同行们的好评,并多次在市培训会议上执教公开课,作经验介绍,并在远程研修中担任指导教师。 

  笃信“教育的艺术不仅在于传授,更在于鼓舞和唤醒”,细心呵护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撰写的《让爱的阳光照耀孩子的心灵》获金点子一等奖;《用一双慧眼 发现孩子的闪光点》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不断的努力,先后获得诸城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诸城市教学能手、诸城市课堂改革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在农村教育的沃土上,用辛勤的汗水终会培养出参天大树。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