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92281部队授予诸城汽车厂“行业先锋 拥军典范”称号

2019-06-16 08:37:29来源 诸城信息港

  1月17日,92281部队副政委颜新国一行到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开展沟通交流活动。颜新国一行实地参观了福田汽车山东超级卡车工厂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工厂智能制造工艺流程和互联汽车云平台运行情况。

1.jpg

 
  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副书记牛洪香就诸城厂区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2018年诸城厂区产销汽车29.4万辆,与去年同期持平,实现营业收入229.4亿元,同比增长15.9%。诸城厂区22年来累计产销汽车520万辆,实现营业收入2701亿元,上缴税金80亿元,带动就业人口8万余人。
 
  一直以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军企共建”号召,持续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厂区战略转型成果逐步显现,诸城厂区将更好地开展军企共建工作。
 
2.jpg
 
  颜新国副政委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并对诸城厂区经营发展成果给予肯定。他说,福田汽车诸城厂区持续开展经营业务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军企共建工作中贡献突出。希望双方后续持续在思想文化建设、后勤保障形式等方面互相支持、互通有无,形成军民融合,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同时热烈欢迎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的干部职工到部队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颜新国副政委代表92281部队向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授予“行业先锋 拥军模范”称号。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21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