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创建军民融合医院 打造康养结合模式

——来自山东华元建设集团的报道(上)

2019-06-16 08:42: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山东华元建设集团不断创新拓展服务领域,积极融入健康中国战略,创新打造了军民融合大健康养老模式,旗下华元骨科医院和推出的华元医养康养结合服务体系,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业务上级的充分肯定,被誉为“大健康中国养老新模式”。

 

  山东华元建设集团始建于1970年,是一家融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设科技、建材生产、物业管理、机电安装、医疗健康、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他们没有忘记社会责任,目光瞄向了老百姓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以及健康养老问题,全力补齐医养发展中的短板,真正让百姓得利受益。基于此,华元集团投资4亿多元建设了华元骨科医院。该院是一家集医疗、养老、康复、科研于一体的二级专科非盈利军民融合医院。

 

  “建就建一流的,让老百姓享受高水平的健康医疗服务。”华元集团董事长刘季林介绍说,医院把“仁爱、卓越、奉献”作为建院宗旨和管理理念,靠一流的技术力量和装备水平,打造军民融合品牌医院,提供健康医疗品牌服务。

 

  据了解,华元骨科医院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医院设有内科、外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医院聘请了全军疗养康复专业副主任委员、济南军区疗养专业主任委员、原济南军区心胸外科副主任委员担任院长,并聘请了原解放军89医院、401医院、第155中心医院等全军知名医院的20余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具体坐诊,让老百姓享受一流医疗技术资源。同时,医院的养老护理人员中,90%的通过自学考取了养老院护理资格证书,能熟悉地照顾和服务于中老年人。医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对全体医护人员和机关后勤人员严格要求,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和服务病人及家属。

 

  专业技术力量和装备水平,是医院发展的关键。华元骨科医院深谙此理。他们斥巨资引进大型进口医疗设备,先后采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光纤超导型智影磁共振、GE64排128层高端螺旋CT-昆仑2.0、GE高端DR(两台)以及胶囊式内窥镜系统和彩色多普勒,日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供临床使用。其中胶囊式内窥镜系统是目前诸城市第一台,在无痛、无创、无导线、无需麻醉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检查,360度无死角完美捕捉全消化道影像,在保证成像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患者的舒适度。

 

  在满足百姓就医就药的同时,华元集团每年还出资100万元设立专项爱心账户,由财务部管理,独立核算、审计监督、专款专用;用来帮助生活困难的现役、退役军人及直系亲属(包括父母、岳父母或公婆、子女)、生活困难群众、华元集团医养结合项目范围内的业主以及医院认定其他符合救助条件的人员;由“华元爱心基金”给予一定比例的救助。

 

  真心服务带来百姓福祉;真情奉献赢得社会口碑。

 

  华元,就是这样,用如椽之笔,谱写着企业的奋进乐章。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21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