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尺河镇举行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集体学习活动

2019-06-16 08:54: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12月21日,上午百尺河镇在镇党委大会议室举行“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集体学习”活动,邀请百尺河镇全国百姓十佳学习之星、山东省级百姓宣讲员、“潍坊好人”、优秀共产党员、国防老人刘光伟作了“一年兵,一生情”的专题报告。安置到我镇的部队退役公益性岗位80余人参加了讲座,报告会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淑一同志主持。

刘光伟老人讲述了他一生对党和军队的感情。因病被迫含泪退伍的无奈,热心服务父老乡亲的坚守,教育女儿从军立功的追着,自费建立远近闻名“国防教育书屋”的初心,参加“中国梦、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的激情等,每一段经历 都让聆听者备受教育、深受鼓舞。
 
1.jpg
 
  讲座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相关政策,并对当前一些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歌曲《咱当兵的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21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