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市妇联、市女企协组织开展“巾帼拥军·助力强军”双拥共建系列活动

2019-06-16 08:55:51来源 诸城信息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市妇联、市女企协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开展“巾帼拥军·助力强军”双拥共建系列活动,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鱼水情深。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学习国防知识等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爱祖国、爱军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融洽了军民关系、促进了军地和谐。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薛宗刚同志出席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莉,副主席卢京娟带队参加活动。
 
1.jpg
 
  市女企协会员、市日出东方艺术团团长曹芍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举办了庆“八一”拥军文艺演出,丰富活跃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给战士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市政协副主席、知识产权局局长张海轶出席活动。
 
2.jpg
 
  多年来,市妇联和市女企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引导广大女企业家时刻关注国防建设、尽己所能为人民军队多做贡献,共同致力于实现伟大强军梦、中国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拥军优属活动,支持了部队建设,促进了双拥共建。
 
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21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